NBearV2.1.0,新增Oracle和MySql Db Provider,诚征测试

将NBear升级到V2.1.0,主要更新如下:
1)新增Oracle和MySql Db Provider,使得NBear目前已经支持Oracle和My Sql数据库;
2)修复Lukiya之前遇到的以不同的参数列表调用相同的存储过程时(虽然这样的情形不太常见)的command缓存问题;
3)修复command参数名称包含数字或下划线时的参数值自动填充问题;

旧版本用户手册链接已更新至对应于V2.1.0的新版本V1.1。

从博客园下载新版用户手册

从SF.NET下载NBearV2.1.0最新源码及用户手册

诚征Oracle和MySql Db Provider测试

因测试环境所限,新版本包括的这两个DbProvider仅在有限环境下作了测试,目前不能确定对于其他环境是否能正常运行。

具体情况:

1)OracleDbProvider及对Oracle数据源的EntityGen.exe工具仅在Oracle 10g Express Edition进行了测试,不知能否在Oracle9及Oracle8正确运行;

2)MySqlDbProvider及相应的EntityGen.exe工具仅在MySql5.0环境进行了测试,并且目前只支持ODBC DSN方式的数据库连接字串(可以参考新版用户手册中的设置),必须下载MySql ODBC驱动才能运行,不知道对MySql4.0是否同样能正常运行。

对以上两个Provider,如果有测试环境的朋友能够帮忙做一下测试,就太感谢了!所有参与测试的朋友Teddy将将其加入下一版本中的致谢名单。

--

NBear简介

NBear是一个基于.Net 2.0、C#2.0开放全部源代码的的软件开发框架类库。NBear的设计目标是尽最大努力减少开发人员的工作量,最大程度提升开发效率,同时兼顾性能及可伸缩性。

开源协议:BSD。

posted @ 2006-08-07 16:54  Teddy's Knowledge Base  Views(3130)  Comments(3Edit  收藏  举报